close

我最近試用了「whoscall card個人名片服務」的心得覺得很不錯!他們主打的「電話一響,名片就到」讓我簡單又直接的接觸到現有及潛在客戶,是一種很棒的行銷宣傳手法!whoscall card對於新創業者和中小型企業的幫助很大,尤其是廣告推廣貼文這項功能真的超實用、超方便的。

 

在台灣,機車是生活常見的交通工具,也是出遊的便利好選擇!不管是短程、長程甚至是環島,整個台灣及離島都非常適合騎機車遊玩!不但國人在出遊時偏好租機車代步,且也有愈來愈多外國觀光客也喜愛租機車玩台灣!
由此可見,機車租賃是一門商機無限的好生意!但事實並非全然如此…機車租賃市場與需求的確是不斷的擴大,但是競爭卻也是日漸激烈!在全台各地幾乎都有租車行,尤其是各大熱門的觀光城市,租車行林立如雨後春筍,眾廠商為了在這個將近飽和的市場中生存,彼此可是殺紅了眼!
我本身在高雄經營機車出租店,在這樣的競爭環境下,生意是愈來愈差!平常我會給來店裡的客人發名片,請他們幫忙介紹朋友,也有在網路上買關鍵字的廣告,但是宣傳效果有限感覺沒什麼幫助…
不過我最近試用了「whoscall card個人名片服務」的心得覺得很不錯!他們主打的「電話一響,名片就到」讓我簡單又直接的接觸到現有及潛在客戶,是一種很棒的行銷宣傳手法!

whoscall card對於新創業者和中小型企業的幫助很大,尤其是廣告推廣貼文這項功能真的超實用、超方便的,以下介紹設定的步驟:
1.點選whoscall card「推廣我的卡片」,「建立新的廣告」這邊可以輸入你要設定的推廣訊息內容並上傳照片。
2.「設定曝光量」選擇要投放的廣告數量。
1.jpg
3.「設定廣告條件」選擇你的廣告要投放的區域。
4.「推廣期間」可以設定你的廣告要宣傳多久。
2.jpg
Whoscall card的付費推廣功能收費很合理,用小預算就能達到向指定商圈客戶宣傳的機會,對於新創業者的成本負擔也不會太重。而且之前whoscall card這個新功能上線推廣時間,還有送免費的加強推廣兌換序號給商家。
輸入序號就可兌換最基本的1000次曝光量。
3.jpg
另外,點「數據總覽」還可查看有多少人收藏你的名片以及瀏覽名片的次數和來電的數量。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而且不只是與我通話者可以看到,還可以選擇開放搜尋功能,也就是一般消費者在網路上都可以輕易的搜尋到我的名片!
8.jpg
而且他的區域推廣的功能真的非常好用!可以鎖定區域來投放我的廣告,首先我先在選擇在鄰近的台南投放廣告,然後再針對常來高雄遊玩的大城w市像是台北、台中的民眾來投放廣告,一段時間下來,接觸了許多真正有興趣的潛在客戶!

arrow
arrow

    狐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